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Calvin Klein 两大代言人出席戛纳女性独立电影人颁奖活动

2011年05月20日 21: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纽约当地时间2011年5月12日Calvin Klein,Inc.于今日宣布,在5月11日的第64届戛纳电影节上,IFP(独立制片人项目),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和 euphoria Calvin Klein一同,为乌玛·瑟曼(Uma Thurman),罗莎里奥·唐森(Rosario Dawson),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艾米莉·布朗宁(Emily Browning),克蕾曼丝·波西(Clémence Poésy), Jane Campion, Julia Leigh, Jessica Brentnall 和 Liza Johnson等众女星授予荣誉,以表彰她们在独立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Calvin Klein 两大代言人

Calvin Klein 两大代言人

Calvin Klein两大代言人 本次活动由IFP的总监Joana Vicente和Calvin Klein Collection的女装创意总监Francisco Costa主持,前来参加活动的有著名的女导演,女演员和女制作人们。身着Calvin Klein Collection出席的有乌玛·瑟曼(Uma Thurman),罗莎里奥·唐森(Rosario Dawson),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艾米莉·布朗宁(Emily Browning),克蕾曼丝·波西(Clémence Poésy),名模劳拉·斯通(Lara Stone),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法伊娜·乔康(Vahina Giocante),Aimee Mullins, DJ Mia Moretti, 欧文·威尔逊(Owen Wilson)和Calvin Klein, Inc.的总裁& CEO -Tom Murry。

出席本次活动的名人还包括Jessica Capshaw, Mia Wasikowska, Jamie Lynn Sigler, Meredith Vieira, Inès de la Fressange, Anne-Solenne Hatte, Max Irons, David Walliams, 和André Saraiva等。

劳拉·斯通(Lara Stone)目前作为Calvin Klein的代言人频频在媒体前露面,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目前也为euphoria Calvin Klein代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Calvin Klein Collection戛纳电影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