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鞋无处不在 街拍至IN香港正风靡
2010年12月02日 17:11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秋冬毛茸茸的靴子似乎更加的惹人关注,时尚甜美的毛毛靴无处不在,街拍香港时尚达人如何诠释热门毛毛靴!



黑色毛毛装饰恰到好处地与金属鞋跟和水台相遇,调和了柔软和坚硬;纵观全身的造型,不论是黑色金属铆钉包,动物纹上衣,还是黑色皮裙,都是可圈可点。



红底鞋、黑丝袜的组合,在国内外的街拍中时常可见;但Maggie Chang捕捉到的这个特写尤其充满趣味。



这位街拍达人的造型有起有伏:动物纹印花上衣展现斑斓一季,下半身就用非常朴素的色调平铺直叙;毛毛鞋的出现,避免了下半身造型的过于平淡。



以咖色为主色调的毛毛鞋,本身的系带设计就是今季十分热门的类型;白色羽毛营造出俏皮和闲适的感觉,让下半身的造型不会过于死板。



因为上身的豹纹外套足够养眼,黑色打底裤用低调避免了过于夸张;毛毛鞋仅仅是外形比较特别,但是单色系和腿部的裤装一样,目的都是为了平衡全身的造型。



本季大热的豹纹元素,怎样穿最合适?Maggie Chang的这个新发现给人启示。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 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