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酒店:打出环保牌
2010年12月15日 13:38 解放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仅提供免费宽带,而且还符合国际环保标准。 12月3日香港知名的逸东酒店集团在沪上宣布推出三个全新子品牌,并将立足亚洲积极开拓新兴市场。

这次设立的逸东酒店新品牌包括逸东“华”、逸东“智”及逸东轩住寓,分别对应高档、中档和酒店式公寓市场。同时,这三个品牌都将体现逸东酒店共同的设计理念,即简约低调的现代化服务,同时兼顾可持续发展。所有的逸东酒店都将接受并达到国际组织“地球评分”的标准。针对现代旅客的信息需求,逸东酒店还为所有的入驻旅客提供免费的有线及无线宽带。

逸东酒店集团是朗廷酒店集团的联营品牌。逸东“华”品牌今年4月已入驻本市奉贤南桥,另外上海金桥、北京和曼谷等地的项目合作也正在磋商阶段。 (施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施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