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英伦精神不死 创意老牌搭载新势力

2011年02月18日 19:0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Paul Smith

Paul Smith 2011春夏系列

Paul Smith 保罗-史密斯的服装被认作是古典主义的代表。他的男装系列被称为“以古典为主线忽左忽右”,但那些非古典的因素并未影响英国保守传统式的男装。保罗-史密斯被称作又一个Ralph Laurent。

史密斯的早期设计属古典风格。茄克衫是传统款式的,但他把袖笼开得低一点,使它更方便于穿着,同时巧妙地修改了裤型。衣料采用花呢等毛织物及棉织物;设计是英国传统的风格又带有点怪异,既能被保守的城市人亦能被八十年代的Yuppie(雅皮士)接受。对于这些人来说保罗.史密斯牌西服是他们形象的一个重要标志。设计师史密斯发现顾客对于增加一条花领带或彩色羊毛套衫并不是那么紧张敏感了,印花或绣花马甲、彩色吊带裤、短袜也巧妙地进入了他的男装系列。史密斯品牌服装越来越多地进入了男士的衣橱。

八十年代早期开始,保罗-史密斯品牌风格开始逐渐偏离古典式,因为每当其设计开始取得成功,在英国及国外就有许多人跟在他脚跟复制。像邻近的Faconnable、Henry Cotton,这些公司都在模仿保罗-史密斯。为了避免这种尴尬处境,保罗-史密斯开始向时装方向转变,尽管这使得品牌形象变得模糊不清。现在,史密斯服装已经高度时装化。在日本市场,保罗-史密斯品牌与意大利的Romeo Gigli、法国的Jean Paul Gaultier等比邻销售,由此可见,保罗-史密斯品牌目前的定位,以时尚为导向。以低于其核心系列的价格推出运动服装系列和牛仔系列,开拓了年轻人的市场。

不论是正牌、副牌甚至是授权生产的配件,都可以在其标牌上,看到Paul Smith笔法流畅的英文签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 秀场 T台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