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中国服装论坛开场 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冯德虎

2011年03月29日 22: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导语:2011年3月29-30日,中国大饭店,中国服装论坛再度融汇中外跨界思维,亲炙名家大师政要风范,与您无限沟通与分享,深挖品牌真意,构建品牌力量。

以下分别是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冯德虎先生,北京经信委副主任王颖光先生,奥来中国副总裁吴怀量先生 3月29日开场致词内容速记: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如意2011中国服装论坛的现场,今年中国服装论坛的主题是,构建品牌力量,选择这样一个主题,我们也是希望在中国服装品牌发展今天的路上,我们能够重新回头审视,我们虽然习以为常,可能或多或少有很多明了的有关品牌这样核心的话题,核心的主题,中国服装产业的发展,还是我们时代的发展,都把中国服装品牌的成长,放到了一个至关重要的位置上,我们中国的服装品牌该怎么去做,我们应该建立什么样品牌观,我们应该有什么样的品牌实际,我们的市场,我们品牌的传播表达,我们中国品牌与世界品牌之间关系究竟怎样,我们未来在哪里。

今年的论坛,我们将围绕构建品牌力量,协助我们中国服装品牌成为强大的卓有影响力品牌这样的目标,来进行两天的沟通交流,两天我们除了大会以外,第二天在国贸的山西,我我们同时还有三个平行会,明天晚上还有商界巨头和艺术文化各领域文化互动聚集的盛典,希望这两天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和收获,给大家带来很多的启发和帮助。首先有请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冯德虎先生致词。

冯德虎: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企业家,各位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作为年度行业的盛世,中国服装论坛又如约而至,在此,我代表服装论坛协会对到场的各位专家,各位媒体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此特别感谢山东如意集团对论坛的大力支持,感谢奥莱中国有限公司的支持,谢谢。

在这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期,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加快发展,是实现社会给予我们每各企业家的责任,情形的意识到这个责任,不断的进去并为之付出努力,应当成为我们每个服装人的共识和我们斗的准则,面向未来,中国服装论坛将一如既往为行业和服装品牌,提供前瞻性的思维导向,探索中国服装品牌的独特的发展模式,和成长理念。吸取国际服装的先进的管理经验,结合品牌经验的实践经验,推动品牌科学发展,健康成长,发现实现中国服装品牌在国内外市场的健康发展。

21世纪是开放、竞争和合作的时代,日益密切的世界经济联系,科学技术进步,使世界市场更具高度的集中化和规模化,而中国服装论坛也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行业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对我们给予更高的期望,让我们携手,以开放、平等、务实、充满希望的发展,与时俱进,稳步发展,创造新的成就,最,衷心希望今天参加论坛的每一位朋友,都能够有所收获,谢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