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中国服装论坛演讲 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

2011年03月29日 22:3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我特别想说,好企业,好品牌,他们都是充分助跑的腾飞,而不是一次一次的单体的跳跃,我们能够看到今天有一个行业,其实对中国的品牌启发非常非常大,那就是这些年,你会发现,非常多的好莱坞的大片,在全球的收视率,在全球的影响力如此之大,那我前几天正好我们企业家俱乐部的理事跟中军谈到这个问题,这边的选剧本的过程,那边的导演已经选定,然后下面专业的发行公司已经开始启动,这些年中国品牌的发展,我觉得我们每一个中国企业家非常了不起,非常不容易,我们既是编剧本的那个人,我们还得自己来导演,甚至说,我们最后还要自己忙发行。

我特别感慨,这样的一种电影模式,我们如何去跟好莱坞的大片争票房,所以我这一个观点,也是想跟我们同仁分享的,中国品牌走到今天,其实我觉得,真正的国际化的道路,不是我们在全球的某个地方,开几家店,春节时候,我在英国的N去寻求价格,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团队是否准备好了,最重要的是,我们是否拥有国际化的这样的供应链,和国际化的这种专业的管理水准,所以刚才,柳井正先生说,他们要做全球的NO·1,然后要做无领域,全风格,无领域,全球的市场,我觉得这是一种勇气,因为如果没有精细化的管理,今天当成本稍微发生改变的时候,大家都可想而知,一个如此规模大的企业,面临这样巨大的挑战。

最后我还想说,其实走到今天,中国企业在座的所有的同仁,我们不缺乏姿态,不缺乏信念,不缺乏勇气,但是,我觉得我们真正或多或少的会缺少合理的逻辑,会缺少全领域的设计,或者全流程的设计,会缺少专业化的团队,我觉得未来国际化的合作之路,会是真正推动中国品牌走向新一轮的高发展的一个必经之路。16年的中国服装论坛在最后,我还是特别想说一声,感谢,因为16年以来,一直是中国服装论坛,把我们各自从忙碌的路上拉到这里,哪怕两天的倾听和反思,但是我觉得对于中国服装品牌的发展,我觉得无疑是巨大的推动,因为在这里我们可以听到各种的声音,在这里,我们可以彻头彻尾的思考自己,所以在今天,我依然希望中国服装论坛,除了每一年的主题板块之外,我觉得每一年的主题板块分享是特别精彩的一页,它给了我们更多的倾听和思考的空间,那么我也希望每一年给到我们的信息板块,非常大的信息量,在这两个板块的推动下,我相信中国品牌,只要我们坚定的走下去,未来大家能够看到,在这个舞台上,绽放的有许许多多值得我们去关注和留意的,谢谢中国服装论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2011中国服装论坛 依文 夏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