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中国服装论坛演讲 歌力思集团董事长夏国新

2011年03月29日 22: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我们的责任,2015年,一个权威机构预测,2015年,中国会取代日本,成为世界第一大奢侈品消费国,而到现在为止,我看到全球排100名奢侈品牌,几乎没有一个中国品牌,也就是说,我们巨大的消费,第一大的奢侈品消费,我们全买外国品牌,我觉得,我们不甘心,我们也不应该自己没有自信。

我们中国的品牌,应该有自己的发言权,应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中国的人聪明,勤劳,有创新能力,刚才我们在有些嘉宾在讲了,中国的品牌从质量,设计,包括对形象塑造能力,实际上都不弱,但是现在,我们很多的企业,把自己的品牌,包装成国外的品牌,为什么,因为现在的百货商场,也助长了这样的动作,实际上也是被百货商场逼的,很多百货商场,他不是认为品牌的好和坏,他是用国外和国内来区分,这个流程的调整,定位就是国外品牌,那么就逼得你这个企业把自己品牌挂一个国外的羊头。

我想,优衣库的企业,我们通过柳井正先生的分享,我们肃然起敬,他说优衣库就是世界的品牌,他代表了日本,我想这种声音,我们中国人也同样需要,我们什么品牌能不能自己,我们走向世界,代表中国,我们不需要包装成国外的品牌,我们商场,也同样有机会,北京的白领的杨洪斌先生我很敬佩,我们优秀品牌,广州的立万,毛继鸿先生我也非常敬佩,打造中国品牌,以中国品牌为荣,对自己充满自信。

我想我们这一代人一定有机会,打造出来世界的中国,歌力思的目标在十年前时候就确定了,虽然我们做得还不好,但是我们的目标很远大,就是要做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那么这条路,我相信在我们这一代人手里,一定会实现,我们也应该实现,用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去征服世界,用我们中国的品牌去赢得世界的尊重,我们不应该,全世界其他国家我们看到美国,看到很多美国的品牌,我们到意大利,看到很多意大利的品牌,到日本看到日本的品牌,但是到了中国,我们会看到很多法国,意大利的品牌,而这些品牌在当地就从来没有存在过,这是不正当的。

我们应该用品牌赢得世界的眼光,最一点,我想提醒我们各位同仁们,我们要保重身体,最近我们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高治伟先生突然离去,英年早逝,让我们倍感意外,我们在肩负着历史责任的同时,我觉得我们的企业家应该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因为我们有历史的责任,我们未来路还很长,本届我们的论坛,希望我们的论坛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大家能够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向世界优秀企业学习,走出来一条自己的路,王军先生每年对论坛倾注大量的心血,论坛规模越办越好,我们作为企业家,每年有很多很多收获,在这里同样对王军先生对论坛的辛勤的辛苦表示感谢,我想我就讲这些,谢谢大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2011中国服装论坛 夏国新 歌力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