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tam 2014秋冬发布 超模代言人Natalia挺大肚助阵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当地时间2014年2月25日,巴黎, Etam 2014 秋冬发布。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2月25日,巴黎,Etam艾格2014秋冬系列发布,绚烂的舞台加之性感的设计,让人无不陶醉。 秀场直击 发布会现场 绚烂的灯光让整个秀场瞬间充斥着色彩。 模特展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2月25日,巴黎,Etam艾格2014秋冬系列发布,绚烂的舞台加之性感的设计,让人无不陶醉。

秀场直击

发布会现场

绚烂的灯光让整个秀场瞬间充斥着色彩。

模特展示

全新的2014秋冬系列,保持一贯的性感风格,狂放不羁在竖条纹中一览无余。

谢幕

大秀结束,模特纷纷上台,环绕舞台一周谢幕。

独家专访

Laurent先生

凤凰时尚:Etam的设计灵感是什么?

Laurent:我们公司有许多设计师四处旅行,参加不同的时装周,发掘趋势,向对手学习,从各地汲取灵感。他们把这些趋势转换成服装,确保我们的顾客永远走在时尚尖端。每天都是挑战。对于内衣而言,为了创建一个品牌,我们要把内衣当成一种美丽疗程来设计和营销。当你穿上一件Etam的衣服,你觉得自己变好了,这是最重要的。永远走在潮流前端,是我们的品牌精神。

凤凰时尚:Etam是如何看待中国市场的?

Laurent:我认为中国市场正在向西方的专业时尚市场演变。当然,中国顾客行为还是和西方顾客有差距。中国顾客希望他们是独特的。而在欧洲,我们有趋势,大家在每段时间彼此看起来都差不多一个样。中国的个人主义则比较突出。他们希望表达自己的个性的意愿,甚至比欧洲人和美国人更加强烈。进驻中国市场的品牌,有是一些成功了,有一些没有那么成功。中国的销售渠道发展得非常快。我们Etam以前曾经这个领域的领头羊。现在,许多商业中心冒了出来,所以我们也进驻了商场。也出现了其他网络销售渠道比如淘宝。网购顾客的行为发展很快,价格导向尤为突出,于是出现许多打折现象。比如你去逛商场,看中一件衣服,回去上网寻找价格相对便宜的同款,然后再购买。

Natalia Vodianova

Etam 全球代言人俄罗斯超模Natalia Vodianova接受凤凰时尚专访,向小编透露自己怀的是男孩。

巴黎探店

橱窗展示

琳琅满目的内衣

款式全是最新的,样式和种类也很齐全。

'正在加载中...'
 

凤凰时尚专访Laurent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Etam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