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时装周6套充满巴黎味道的服装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巴黎服装周才开幕不久,就已经涌现许多高质量的成衣。下面这6套服装诠释了何谓品味至上的时尚之都。 品牌:Christophe Lemaire 是典型巴黎风格的服装,低调独立,活力和优雅兼容

导语:巴黎服装周才开幕不久,就已经涌现许多高质量的成衣。下面这6套服装诠释了何谓品味至上的时尚之都。

品牌:Christophe Lemaire

典型巴黎风格的服装,低调独立,活力和优雅兼容,让穿着者的品味一览无遗。

品牌:Dries Von Noten

比利时设计师在他的新系列服装中融入了装饰艺术,艳丽的颜色,拿捏得当的长度,明晰印花图案,散发着坚韧独立的气质。

品牌:Guy Laroche

高贵和保暖的材料,宽版的剪裁,渗透着知性智慧的颜色,这些元素组合起来十分养眼。

品牌:Cedric Charlier

把女人打扮成爬行动物,竟然也能如此赏心悦目,仿佛冷天时包裹着真正皮毛的动物那么从容自信,那么优雅的淡漠。

品牌:Anthony Vaccarello

红与黑的组合是被放逐的恐惧。意大利籍设计师把这两种颜色变成顶级的交响乐,在瞬间里勾勒出女人味十足的轮廓。

 品牌:Jacquemus

充满趣味的系列,鲜艳的色彩和蓬蓬的剪裁带来一股欢乐气 氛。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巴黎 服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