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伦敦时装周期间的10大活动指南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今年情人节,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将在萨默塞特宫(Somerset House)开幕。未来一周伦敦将度过100%时尚的一周,时尚成为整个城市的主题。如果你有幸在伦敦,不妨关注这10件与时尚相关的

导语:今年情人节,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将在萨默塞特宫(Somerset House)开幕。未来一周伦敦将度过100%时尚的一周,时尚成为整个城市的主题。如果你有幸在伦敦,不妨关注这10件与时尚相关的活动。

挖掘新人才

往届MA14学生作品展瞬间回顾

活动:英国服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的MA14学生作品展

地点:布卢姆斯伯里广场(Bloomsbury Square)的Victoria House Basement

时间:2月11日至16日,每天中午开始。

内容:才华横溢的MA学生们向公众展示他们的服装作品。

参加巴士派对

SHOPCADE LFW BUS PARTY 广告

活动:Shopcade 伦敦时装周巴士派对

地点:萨默塞特宫(Somerset House)对面的巴士站

时间:2月15日早上10点钟开始

活动:巴士上有现场DJ表演,还有免费的化妆和造型课程,赠送免费饮料和糖果。当然,为了登上这辆巴士,你得先通过电子邮件预约。

参加换衣大会

换衣大会盛况空前

概念很简单:把你不想穿的衣服送出去,从别人那儿换回那些你想要的衣服。SwapAmok网站为换衣人士提供了一个平台。你可以带着1到3件衣服,在2月15日从下午两点钟开始前往St James的克勒肯维尔(Clerkenwell)小广场参加换衣大会。主办方提供葡萄酒和零食。

去听一段传奇故事

Lee Miller in Fashion讲座海报

活动:《纺织品艺术家:从毕加索到沃霍尔》展览

地点:伦敦时装及纺织博物馆

时间:至5越17日止

亮点:2月13日伦敦时间下午6点半,你还可以参加Lee Miller in Fashion讲座。来自耶鲁大学的作家Becky E Conekin将讲述传奇女子Lee Miller的人生故事:她作为模特,作为超现实主义艺术家,摄影师和战地记者的精彩人生历程。

参观一个艺术展

活动:《时尚就是虚假》艺术展

地点:Indra and Samia美术馆

时间:从2月14日开始到5月份结束

主题:一个艺术家,一个女装设计师和一位活动家模特联手打造的艺术展,意欲传播时尚工业的业内道德和美学。

相关专题: 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伦敦时装 House 巴士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