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伦敦时装周:“英国范思哲”Julien Macdonald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Julien Macdonald喜欢制作闪闪发光的衣服,外号“英国威尔士的范思哲”,他用“性感,强烈,解放”这些字眼形容自己的设计风格。他本周六将在伦敦服装周发布2014秋冬系列,请大家拭目以待

导语:Julien Macdonald喜欢制作闪闪发光的衣服,外号“英国威尔士的范思哲”,他用“性感,强烈,解放”这些字眼形容自己的设计风格。北京时间2月16日他在伦敦服装周发布2014秋冬系列。

设计师Julien Macdonald

他创立先锋趋势的才华不仅得到卡尔-拉格菲和纪梵希抛出的橄榄枝,还让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2006年11月授予他“大英帝国勋章”,嘉奖他对时装界的贡献。Julien Macdonald的名人粉丝包括碧昂丝,麦当娜,赛琳娜-戈麦斯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身着Julien Macdonald设计服装的模特

5件事教你认识这位“英国范思哲”Julien Macdonald。

1,2001年,Julien Macdonald接任Alexander McQueen,成为纪梵希的创意总监。此举让舆论大惑不解,英国《卫报》认为其“对亮片,超短裙和参加名人派对的痴迷”不符合纪梵希的品牌定位。虽然Julien Macdonald的纪梵希高级定制首秀获得了好评,他发布的其他系列却并未得到众口一辞的褒扬。于是,在2004年,他离开了纪梵希,说品牌给予太多工作上的约束。

2,2001年,他被英国《魅力》杂志评为年度最佳服装设计师。发表获奖感言时,他说:“我爱‘魅力’,我爱美丽的女人,我爱闪闪发光的连衣裙。”

3,1997年,他创立了自己的品牌Julien Macdonald,致力于制作英式高级手工服装。

4,他毕业于著名的伦敦皇家艺术学院。当他还是学生时,在毕业展上就吸引了卡尔-拉格斐的注意力,被者雇用,任命为香奈儿高级时装和成衣系列的针织总监。年仅24岁的他,就为香奈儿设计出当年最畅销的针织服装系列。

5,他经常参与电视真人秀:他在《英国明日超级名模》和《爱尔兰明日超级名模》中担当评委。自从他成为《舞动奇迹》的选手,在电视上大秀舞姿后,还一度担心这会终结他的设计师职业生涯。然而,时装界却表示支持他去开拓不同的活动。“业界的反应让我惊喜”,他对《Vogue》说:“没有谁规定一个设计师不能去跳舞。我总能找到新的方向,我珍爱生命里的每一分钟。”

相关专题: 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Julien Macdonald 范思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