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顾: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Burberry Prorsum大秀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北京时间2月17日晚间21:00,凤凰时尚将全球同步直播Burberry2014秋冬发布!

导语:北京时间2月17日晚间22:00,凤凰时尚全球同步直播Burberry Prorsum2014秋冬发布! 

凤凰时尚邀您收看Burberry Prorsum大秀直播及独家红毯直播

将于2月17日星期一北京时间晚上22:00(伦敦时间下午14:00)在Burberry.com上向世界同步直播Burberry Prorsum 2014秋冬女装秀。这场秋冬女装秀同时也将通过Burberry.com、www.facebook.com/burberry<http://www.facebook.com/burberry>及全球的在线新闻、博客、技术和时尚网站、以及iPhone和iPad等平台向Burberry的粉丝及公众进行直播。时装秀结束后,全球的观众可以即刻在Burberry.com上购买到2014秋冬女装系列单品。这是Burberry第十九次的全球线上直播。

Burberry的官方微信QR code 欢迎关注Burberry官方微信平台

伦敦美景

伦敦美景

Burberry Prorsum邀请函

相关专题: 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Burberry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