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专访Paul Smith:本季流行中性风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伦敦时装周上,PaulSmith2014秋冬发布。设计师PaulSmith用印花与中性九分裤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凤凰时尚专访设计师PaulSmith 凤凰时

导语: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伦敦时装周上,Paul Smith2014秋冬发布。设计师Paul Smith用印花与中性九分裤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凤凰时尚专访设计师PaulSmith

专访设计师Paul Smith:强烈中性风格是本季特点

凤凰时尚探秘Paul Smith大秀台,设计师Paul Smith接受专访时说道,“这一季用了很多颜色与图案的碰撞,强烈的中性风格是本季的特点,而今天秀场所用音乐从弱到强的设计与秀的搭配非常完美!”

PaulSmith与模特谢幕

Paul Smith2014秋冬秀服装可做日常look搭配

Paul Smith将此次大秀地点选在中央圣马丁,模特以碎花服装和中性风套装走秀,展露出服饰的轻盈感和设计感,仿佛在随着音乐轻轻起舞。Paul Smith秀场的服装完全可以照着做日常打扮,实用性非常强。

模特着印花服装走秀

鲜亮色调 给冬日带来欣喜

本季女装云集多种质感素材,配以鲜艳色彩亮相,为经典剪裁加入现代气息,大玩各种对比,以软硬素材互相配搭,软羊驼呢配笔挺羊皮、丝绸配硬纱,打造出特色质感。深沉的冬日色谱中乍现欣喜的鲜艳色调。

模特着中性风服装走秀

灵感源于男装的中性风女装

Paul Smith设计的女性服装很多灵感源自男装的轮廓,衣服剪裁精致细腻,质地优良,中性气息浓郁,Paul Smith希望“带给人们惊喜。”

相关专题: 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Paul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