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ogoboi:“英国范思哲”仙裙鬼斧神工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Julien Macdonald 2014伦敦发布,凤凰时尚特邀红博主gogoboi独家点评Julien Macdonald 2014秋冬系列。 红博主尖锐点评无创新无内涵 Julien

导语:Julien Macdonald 2014伦敦发布,凤凰时尚特邀红博主gogoboi独家点评Julien Macdonald 2014秋冬系列。

红博主尖锐点评无创新无内涵

Julien Macdonald 2014秋冬系列

仙裙媲美高级定制

宛如金丝雀起舞的梦幻世界

Julien Macdonald秋冬发布在伦敦时装周上举行,凤凰时尚请到知名时尚博主Gogoboi对这季新品进行点评。gogoboi的评价依旧相当尖锐“Julien Macdonald 2014秋冬系列和他以往所有的系列都一样,没什么值得深入研究和谈论的,就是一条又一条富丽堂皇、金光闪闪、衣不蔽体、精雕细琢、鬼斧神工的裙子。”

相关专题: 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仙裙 媲美高级定制 Julien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