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重温经典80年代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伦敦当地时间2014年2月16日,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大秀发布,本季设计师“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重温经典,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怀旧盛宴!

导语:伦敦当地时间2014年2月16日,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大秀发布,本季设计师“西太”Vivienne Westwood重温经典,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怀旧盛宴!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2014秋冬系列集锦

Red Label 2014秋冬系列灵感是回归品牌1987 、1988的一场名为“皇家贵族”主题的秀。当年灵感是来源于伊丽莎白和玛格丽特公主年轻时的照片!

Vivienne Westwood  1987 秋冬“Harris Tweed”系列LOOK

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关于这一季的设计,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表示:整体的设计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所代表的是英国几百年来女性的着装风格!不管从面料还是配饰都流露出很强的英式血统!

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右)携超模谢幕

英国歌坛It Girl  Jessie J 与Paloma Faith 前排观秀

相关专题: 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Vivienne Westwood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