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OM FORD秀众星云集 雎晓雯T台亮相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TOM FORD 2014秋冬发布,凤凰时尚作为受邀媒体为你报道这位今在设计师中出名帅气英俊的Tom Ford的新季作品。 Tom Ford Tom Ford邀请函 摩登与狂野的时

导语:TOM FORD 2014秋冬发布,凤凰时尚作为受邀媒体为你报道这位在设计师中出名帅气英俊的Tom Ford的新季作品。

Tom Ford

Tom Ford邀请函

摩登与狂野的时尚节拍


简约的黑白两色基调

摩登与狂野的豹纹外套

这一季TOM FORD秋冬女装系列展现了摩登与狂野的一面。利落的剪裁结合上豹纹,皮衣等元素,强调着女性的独立。TOM FORD以简约黑白两色为基调,辅以大胆的斜肩剪裁,亮片设计以及复古高领,制造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崭新面貌。

众星云集秀场雎晓雯T台亮相

雎晓雯

 T台上一位熟悉的亚洲面孔中国模特雎晓雯亮相。

裴蓓

观秀结束凤凰时尚采访名模裴蓓,她表示非常喜欢TOM FORD这季服装的简洁、帅气。很符合她日常对于服装选择的喜好。尤其是一步裙,看起来好像是丝绒质地的,既有型又有质感。

Bradley Cooper携女友

TOM FORD与Bradley Cooper

此次发布众多明星前来观秀,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也坐在头排看秀。著名影星Bradley Cooper携女友到场助阵。

相关专题: 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FORD TOM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