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urberry Prorsum2014秋冬 3大华人女星助阵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伦敦当地时间2月17日,Burberry2014秋冬发布。

导语:当地时间2月17日,Burberry2014秋冬大秀上演。从红毯到后台再到秀场,Burberry向大家展示了它的优雅与奢华、品质、创新以及永恒等特质。 回顾:Burberry秀场谢幕盘点花

导语:当地时间2月17日,Burberry2014秋冬大秀上演。从红毯到台再到秀场,Burberry向大家展示了它的优雅与奢华、品质、创新以及永恒等特质。

凤凰时尚Burberry大秀全程直播

一、独家红毯区

Burberry Prorsum 2014秋冬系列秀的红毯区

Burberry Prorsum 2014秋冬系列秀的红毯区

凤凰时尚到达Burberry Prorsum 2014秋冬系列秀的红毯区,等待观秀嘉宾进场。

二、秀场后台

雎晓雯

雎晓雯后台搞怪连拍,晓雯是本场秀唯一中国模特。

朴智慧

韩国超模朴智慧出现在Burberry 2014秋冬系列秀后台,准备化妆。

假发片

模特在做头发

Burberry 2014秋冬发布会后台,模特们正在做最后的准备,看到了假发片,今天的发型会不会成为亮点呢?

Burberry自家彩妆品

模特化妆中,这次都是用Burberry 自家彩妆产品打造暖色调妆容。

相关专题: 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Burberry 秀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