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ogoboi评Dolce & Gabbana 大秀:土豪的就是世界的


来源:凤凰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据悉,位于米兰的法庭判处设计师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一年零八个月的监狱服刑,检控官称有明确的证据表明,他们用极复杂的方式供逃税款近十亿美元。本以为因此风波Dolce & Gabbana不会参加米兰时装周,但没想到还是如期而至了!

导语:北京时间2013年9月23日,毒舌博主gogoboi辣评2014米兰春夏时装周Dolce & Gabbana大秀。 gogoboi评Dolce春夏系列 gogoboi:Dolce & G

导语:北京时间2013年9月23日,毒舌博主gogoboi辣评2014米兰春夏时装周Dolce & Gabbana大秀。

 

gogoboi评Dolce春夏系列

gogoboi:Dolce & Gabbana 金光闪闪的2014春夏系列提醒我们:土豪的就是世界的。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gogoboi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