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顾:2014米兰春夏时装周星装解析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北京时间2013年9月20日,2014米兰春夏时装周FENDI秀场明星云集,这其中亚洲面孔也很夺目;中国女星黄奕、新加波女星范文芳、菲律宾妖男博主Bryan Boy 、泰国公主,无不成为现场的焦

北京时间2013年9月20日,毒舌博主gogoboi辣评2014米兰春夏时装周小宋佳看秀造型,称看见她的时髦造型就犹如在沙漠中看到绿洲一般让人感动。

小宋佳PORTS秀LOOK

gogoboi:“小宋佳穿Ports 1961亮相。经过纽约那帮牛鬼蛇神的狂轰滥炸之,看到宋佳时髦不费力的样子,简直有点在沙漠里发现绿洲的感动。像她这样的都市女青年造型最适合时装周,简单利索,不用力过头。她妆容好发型好搭配好,还有那袖口和裤脚,卷得更是恰到好处。”

秀场造型解析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米兰春夏时装 宋佳 LOOK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