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endi 2014秋冬发布 超模手拎老佛爷造型玩偶引轰动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当地时间2014年2月20日,米兰,Fendi 2014秋冬发布。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2月20日,米兰,布,用皮草“点缀”出别样美感。 秀场全景观 入场 Fendi 2014米兰秋冬女装秀已准备就绪,等待帷幕的拉开,凤凰时尚带您全景观秀。 超模卡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2月20日,米兰,Fendi 2014秋冬发布,用皮草“点缀”出别样美感。

秀场全景观

入场

Fendi 2014米兰秋冬女装秀已准备就绪,等待帷幕的拉开,凤凰时尚带您全景观秀。

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作为开场模特戴着硕大皮草帽手拎老佛爷造型玩偶立刻吸引在场嘉宾目光!

秀场细节

本季女装秀皮草绝对是依旧的主角,除去夸张的皮草帽外,在大衣细节设计如拼接、领子、袖口等地方也大量运用了皮草元素。

老佛爷幕指挥张宇前排观秀

老佛爷与模特儿

依旧不变“黑白”造型的老佛爷亮相,引起各路媒体争相拍摄,老佛爷在后台与模特合影。

张宇

《VOGUE》主编穿着Fendi皮衣拼接皮草外套很有气场!

 

张辛苑

黑白简约服饰配上精致的配饰简单却很迷人。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老佛爷 Fendi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