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女星征战纽约时装周今揭序幕 张蓝心帅气出发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张蓝心zoe 身着Philipp-Plein铆钉皮衣及Super墨镜机场帅气出发,征战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张蓝心身着Philipp-Plein铆钉皮衣 她被称为“最美的跆拳道冠军”

导语:张蓝心身着Philipp-Plein铆钉皮衣、Super墨镜及J&M雪地靴机场帅气出发,征战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张蓝心身着Philipp-Plein铆钉皮衣

她被称为“最美的跆拳道冠军”,十年专业运动员,全国跆拳道锦标赛55公冠军。她是模特,拥有三尺四的长腿。她是演员,是《十二生肖》里的Bonnie,也是《谁动了我的梦想》里的董小瑞,凭借出色的演技问鼎华鼎奖最佳新人奖,并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她是张蓝心也是时尚圈的新兴宠儿,2014出战纽约秋冬时装周。

张蓝心

身着Philipp-Plein铆钉皮衣及Super墨镜现身机场,双臂及背的镶钻绣花图案为整套搭配增添了几分柔情,脚上的J&M雪地靴透着休闲的时尚之风,自然舒适的穿着体验伴着蓝心愉快的开启此次纽约时装周之行,对这次的行程蓝心也是相当的期待。

张蓝心

因为之前工作的原因会常去洛杉矶,而纽约还是第一次去,她希望可以发生一些浪漫的故事。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张蓝心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