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珞丹启程纽约时装周 大牌加身显邻家女孩时尚功力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北京时间2月6日,王珞丹从北京国际机场启程前往纽约时装周,动感的混搭造型更突显这个“邻家”女孩的时尚功力。 王珞丹出行 手拿凤凰时尚麦标,看似随意地坐在行李箱上等着启程的王珞丹即使带上墨

导语:北京时间2月6日,王珞丹从北京国际机场启程前往纽约时装周,动感的混搭造型更突显这个“邻家”女孩的时尚功力。

王珞丹出行

手拿凤凰时尚麦标,看似随意地坐在行李箱上等着启程的王珞丹即使带上墨镜,依旧星范儿十足,可别小看了这身休闲装扮,明星出行少不了大牌护驾,凤凰时尚为您解析。 

marni外套

白色与驼色相间隔的Marni大外套在保温的同时更添加了邻家女孩的亲和力,柔软的材质不用摸就知道很适合长时间的旅行,舒适度造型感俱佳。  

鞋包也有讲究

外出旅行一双运动鞋必不可少,Air Jordan满足了舒适及凹型两大功能,Celine的单肩小包也满足了托运行李之必备品的方便携带。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邻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