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嫂备战时装周 欲请小贝穿内裤为员工打气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时尚圈最会赚钱的明星夫妇,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影响力早已无人能及,2014纽约秋冬时装周已经拉开序幕,作为最受关注设计师之一的“贝嫂”维多利亚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的?这不禁让人十分期待!据悉

导语:时尚圈最会赚钱的明星夫妇,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影响力早已无人能及,2014纽约秋冬时装周已经拉开序幕,作为最受关注设计师之一的“贝嫂”维多利亚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的?这不禁让人十分期待!据悉贝嫂在准备时装周时曾打算让老公贝克汉姆穿内裤在其工作室来为员工增添福利呢?

Victoria Beckham工作照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Victoria Beckham大秀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9号上午10点在Cafe Rouge(145 W 32nd St)发布,而其副线品牌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也将于2月10号在11 W 25th St (10th/11th Ave)发布。据悉,临近时装周维多利亚工作室气氛紧张,她开玩笑说打算请她老公只穿新裤衩在工作室晃几圈作为员工福利,以此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

作为全球万千女性的性感男神,大卫-贝克汉姆的魅力自然不用多说,近日代言内裤广告让他人气爆棚,想象一下,在你工作无比忙碌是看到这般性感男神在你面前溜达将是何等让人血脉喷张?

贝克汉姆“黑白”双面内衣代言

贝克汉姆黑色系内裤代言

贝克汉姆白色系内裤代言

Victoria Beckham 2013秋冬系列回顾

Victoria Beckham 2013秋冬系列回顾

这一系列无一不流露着“贝嫂Style”,极简的色彩,贴身包裹的铅笔裙设计,当然上身设计中融入的镂空细节以及喜欢干练的西装款式也十分的吸引眼球!

副线品牌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 2013秋冬系列回顾

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 2013秋冬系列回顾

副线少女品牌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的这一系列个性十足,贝嫂将我们概念中甜美的上东区少女全部打造成为独立的Cool Girl!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时装 Beckham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