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评论:巴黎难高攀 三线明星奔纽约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一年两次的时装周,到底谁最忙,肯定模特,编辑,品牌公关一并叫苦不迭,分不出胜负,可说到最容易,估计很多人都会把眼睛转移到明星身上,养尊处优,光鲜照人,可自从我听说某明星为了奔赴纽约时装周,一签被

导语:一年两次的时装周,到底谁最忙,肯定模特,编辑,品牌公关一并叫苦不迭,分不出胜负。可说到最容易,估计很多人都会把视线转移到明星身上,可自从我听说某明星为了奔赴纽约时装周,一签被拒之,赶紧连夜准备材料,抓紧时候二签的故事之后,我发现其实明星也不易。可为何明星们放弃对我泱泱大中国签证很是宽松的欧洲,偏偏拒签也要扎进美利坚,这里面的故事就多了。不过说好,只是故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巴黎米兰门槛高,纽约成明星扎堆营

巴黎米兰秀场管理严,陈冠希曾因迟到被拒入场。

前不久,某杂志大刊主编写了一篇关于某博主欧洲看秀的故事,其中生动描写了这位仁兄到处蹭秀蹭票蹭拍照的事情。确实如此,陈冠希够大牌吧,当年因为迟到也被挡在秀场外。尤其巴黎和米兰很多秀场,管理十分严格,邀请明星的门槛也很高,并不是说我免费,不要钱人家就会施舍一张邀请函给你,人家不缺钱,只要面子。可明星总不能屈尊去求别人,于是乎,更多的明星把海外的跳板放在了纽约。

三线明星看秀“潜规则

纽约时装周虽然在档次上一直垫底,不过动辄几百个品牌,总会有几家邀请函塞到你手里。不过可千万别以为拿到邀请函,有了签证你就可以到纽约时装周就可以顺风顺水了,一个好的三线小明星经纪人,一定要搜集到最全的情报。

1.有大牌明星的秀场一定不能去

时装周上的中国大咖:周迅、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赵薇

假如你好不容易搞到一张头排好位置,可结果旁边挨着的不是冰冰就是冰冰,哪有你的风头可出。

2.有中国人熟悉的外国明星的秀也最好不去

美剧《绯闻少女》QueenS & QueenB、韩国当红组合少女时代时装周LOOK

要是碰上现在国内当红美剧ICON或者韩国那几个大长腿,死的一定比遇到冰冰还惨。

3.中国人根本不知道的牌子不能去

去了你会发现,除了你根本没有说汉语的人,因为这种秀场我们的中国编辑肯定不是去睡觉倒时差,就是到旁边的商场买买东西,穿的再美也没人能叫出你的名字。

反正不管用出什么计谋,最后要的效果就是不择手段,不计后果,一定要登上明天各大网站媒体的头版头条,要是能爆个光,爆个料就完美了。

2014纽约春夏时装周中国明星扎堆看秀

久而久之,去纽约时装周的明星越来越多,可水准却江河日下,除了品牌钦定的几个大牌会去纽约看风景,更多的一线明星还是更心仪巴黎和米兰,纽约就更像一个镀金的地方,为的只是“时装周头排看客”这样的字眼,谁会知道它后面的故事。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纽约时装 明星 跳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