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外媒:巴黎时装周 王大仁最受关注

2013年09月23日 12: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将在2013年9月24日至10月2日举行的巴黎时装周现已汇聚了各路设计名师,是不能错过的时尚盛会。可以肯定的是,9月26日巴黎世家发布会是巴黎时装周最受期待的时装秀,因此其现任设计师王大仁(Alexander Wang)也必定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巴黎世家现任设计师王大仁最受瞩目

巴黎世家现任设计师王大仁

2013年9月26日巴黎世家发布会是巴黎时装周最受期待的时装秀,其现任设计师王大仁(Alexander Wang)也必定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王大仁为巴黎世家设计的2013秋冬系列

上一次秋冬时装周,巴黎世家(Balenciaga)雇佣王大仁(Alexander Wang)担任创意总监第一次发布新品,大获成功,业界和粉丝都热切期待他打造的春夏系列:会否像秋冬系列那样突出腰部曲线充满女人味的设计;会否继承创始人Cristobal Balenciaga的传统,在衣服上点缀蝶结?可以肯定的是,9月26日巴黎世家发布会是巴黎时装周最受瞩目的时装秀。

巴黎时装周期间即将上演的时尚盛宴

2013年9月26日下午两点,年仅30岁的法国设计师Julien Dossena将为西班牙品牌Paco Rabanne奉献他的处女成衣系列。

当然,就像每个季节,香奈儿迪奥,圣罗兰,Jean Paul Gaultier纪梵希和路易•威登都是业界和媒体瞩目的焦点。

时装周秀场外许多围绕着时装周的盛会将在巴黎市内举行。其中一个展览不容错过,2013年9月28日在Galliera博物馆(巴黎16区)开幕的展览展出传奇设计师Azzedine Alaïa制作的70款服装原型,每一件都标志着时尚史上的亮点。

2013年10月2号起,巴黎东京宫(位于16区)向法国鞋匠Roger Vivier品牌致敬,举办一个名为“逗号,等等,跟着Roger Vivier的脚步走”的展览。观众将看到Roger Vivier以及品牌最新艺术总监Bruno Frisoni设计的近140款鞋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