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装周Kenzo联手谷歌 让你"头排看秀"

2013年09月25日 05: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9月23日,美国谷歌公司宣布享誉国际的知名品牌Kenzo成为其首家法国时尚合作伙伴。将于2013年9月29日举行的Kenzo服装秀会通过YouTube和社交网络Google+进行首次直播,届时将显示出时尚与数码科技合作带来的众多便利。

2014巴黎春夏时装周Kenzo将携手谷歌首次直播

Kenzo 2013秋冬系列秀场

时装秀开始时间是巴黎时间早上10点(北京时间下午4点)。从早上7点开始,网民可以在线上观看时装秀的准备工作,还可以体验“前排观众”身临其境的互动活动。

Kenzo的艺术总监Humberto Leon 与Carol Lim为谷歌Nexus 7平板电脑的保护袋签名,获得的收益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

Humberto Leon 对AFP 记者说:“两年前我们来到Kenzo时,就组建了一支数字团队写博客,制作电影等等。数码是品牌和时装系列的组成部分,故事通过技术来阐述。”

“时尚搭上高科技列车”之经典回顾:

2013春夏黛安·冯芙丝汀宝秀场上模特佩戴谷歌眼镜

1、2013纽约春夏时装周上透过谷歌眼镜看DVF大秀

2013春夏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秀场上最吸引人的理由不再是缤纷多色的印花、精致的包包鞋履,而是模特们佩戴的谷歌(Google) 高科技太阳镜Google Glasses。

“我非常欣喜能为时尚界引荐这款眼镜,透过这项令人震惊的技术,每个人都能以独一无二的视角看待时尚。”黛安•冯芙丝汀宝用谷歌眼镜拍摄了一个短片。这个叫做「透过谷歌眼镜看DVF」的短片拍摄于纽约时装周,以黛安和其他人的视角记录了DVF大秀从设计、准备到演出的全过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