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幂登纽约明星权力榜首 16女星赴巴黎谁胜出

2013年09月25日 08: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一、杨幂登纽约明星权力榜首魏晨张歆艺唐嫣收获丰

纽约时装周明星权力榜指数盘点

凤凰时尚数据分析摘取每位明星百度和微博搜索的时装周相关新闻量,得出大众关注度指数,并加入凤凰网时尚权力榜投票结果,加权评出最终该明星在本届纽约时装周的权力榜成绩单排名。

杨幂,作为第二次出战时装周的女星,之前就有博主预测她此行会冲上一个新台阶,她果然做到了,只是没有想到杨幂此行纽约竟然这么低调,只在MARC BY MARC JACBOS的秀上做了一次千鸟格大衣的亮相,以精简的方式稳住了气场,显出了一股下沉的力量感,稳当、恰到好处。行程总报道百度指数和微博指数以及凤凰时尚权力榜指数均为上乘。干得好!

魏晨,作为本届纽约时装周唯一男星,他用的力气正好击中了年轻男生潮人核心,几套造型颇让人印象深刻。在庄司正的前排观秀,受到设计师的好评,称其为“最佳封面人选”;与Tommy Hilfiger 先生在秀场会面热聊的新闻则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受到中外媒体广泛关注,成绩可观。据知情人消息,魏晨因在纽约时装周的表现而受到KENZO邀请巴黎观秀,但他本人档期不遂而遗憾缺席,但足见其纽约之行的影响力。

张歆艺和唐嫣,此行虽然还没有达到大转折的地步,但整体表现还算理想,分别获得25万和20万的新闻关注度。张歆艺作为DKNY唯一受邀中国女星,再加上红衫街拍颇为抢镜,更获得DKNY赏识,并表示其主线进入中国,将首选她作为合作宣传。唐嫣成绩也不俗,整体排名第四,本次在高端时尚形象上确有升级,未来如何稳住一种风格特点,是她要接受的主要挑战。但也因纽约时装周之行,收到大刊封面拍摄邀约。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