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品牌顶楼走秀 盘点时装周最难忘的9场秀

2013年09月26日 00: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3年9月25日,巴黎2014春夏时装周上,独立设计师品牌Christine Phung选择在老佛爺百货公司顶楼走秀,可谓别具一格。其实长久以来,一向善于创新的设计师们早已不满助于单纯的T台走秀形式,想出各种点子来丰富秀场布置的视觉艺术。

9大不走寻常路的秀场形式盘点

Christine Phung2014春夏走秀

1.Christine Phung顶楼走秀

北京时间,2013年9月25日,巴黎2014春夏时装周上,独立设计师品牌Christine Phung选择在老佛爺百货公司顶楼走秀,可谓别具一格。

Chanel2013秋冬走秀

2.Chanel巨型地球仪 模特绕圈顶礼膜拜

2013年3月,法国巴黎,巴黎2013秋冬时装周Chanel专场秀。本季,老佛爷再出新招,将地球仪搬上T台,更是在各地的版图上插上了Chanel的旗帜,似乎在向世人宣告,风格入侵,地球已被Chanel势力控制。

Moncler Gamme Rouge2013秋冬秋冬走秀

3.Moncler Gamme Rouge“北极熊”卖萌当模特

2013年3月,Moncler Gamme Rouge在巴黎时装周展出2013秋冬系列成衣。秀场被打造成爱斯基摩人聚居地,模特们穿得厚厚的皮草扮成“北极熊”走秀。

LV2012秋冬走秀

4.Louis Vuitton 火车驶入秀场

2012巴黎秋冬时装周路易-威登秀于巴黎卢浮宫举行,汽笛长鸣的火车缓缓驶入秀场,开启路易威登的艺术时空之旅。

LV2012春夏走秀

5.Louis Vuitton 旋转木马重回童年

路易-威登2012巴黎春夏秀场上,小马哥(Marc Jacobs)把秀场用旋转木马来布景,让走秀的人和看秀的人都置身在旋转木马梦境中,传达大家一起来游戏、享乐时装的理念。模特从旋转木马走下来,展示轻盈的时装,配合羽毛以及镂空蕾丝的装饰,充满轻松欢乐的气氛。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