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探访:好莱坞明星最爱牛仔裤品牌巴黎高定系列

2013年09月26日 08: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3年9月26日,在2014巴黎时装周即将拉开大幕之际,凤凰时尚独家探访最受好莱坞明星喜爱的牛仔品牌7 For All Mankind x Mahlia Kent高定牛仔系列手工作坊,7 For All Mankind也是史上首个制作高级定制5袋牛仔裤的品牌,下面将为您一一揭秘。

7 For All Mankind品牌总监(右)与女儿展示最新牛仔裤面料

7 For All Mankind与法国著名高级面料工坊Malhia Kent携手合作高定牛仔(Couture Denim)系列,成为今季系列的最大亮点,7 For All Mankind将全新研发的牛仔面料处理技术用于Second Skin Slim Illusion系列,令该系列产品拥有惊人的回复力和弹性,舒适承托,令腿部线条纤幼动人。这种100%回弹的牛仔面料独有的超级弹力及轻盈的纱线结构,在保留牛仔面料的个性和风格的同时,赋予最高的舒适度和弹性,犹如第二层肌肤般塑造线条,并提升整体轮廓,满足消费者对完美贴身的牛仔裤的渴求。

7 For All Mankind品牌总监女儿(左)展示最新的高定裤装成品

7 For All Mankind x Mahlia Kent高定牛仔系列将于20139月隆重推出,共4款产品,以Second Skin Slim Illusion系列为蓝本,将Malhia Kent高定奢华面料与7 For All Mankind 的丹宁布料巧妙拼接,包括The Silver Geo Tweed Skinny牛仔裤、Egyptian Gold Tweed Skinny牛仔裤,Blue Metallic Stripe Tweed Skinny牛仔裤与及它搭配的Blue Metallic Stripe Tweed机车夹克。

牛仔裤布料制作过程一

牛仔裤布料制作过程二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