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小马哥将离职LV 经典时刻全回顾

2013年09月26日 19: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3年9月26日讯,路透社发布了一则惊人的消息,自1997年就担任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创意总监的美国设计师Marc Jacobs 的聘约将在10月底到期,届时有可能不再续约。10月2日巴黎时装周的路易威登专场可能就是他的谢幕秀。

Louis Vuitton可能不再续约Marc Jacobs

小马哥的每一次谢幕都别出心裁,最后谢幕也同样备受期待

法国杂志《Challenges》本周透露,Marc Jacobs 的离任已经在Louis Vuitton内部获得了批准,不过也有内幕人士称,此事尚无定论。

猜测人选:Balenciaga 前任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 

Balenciaga 前任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 

至于可能的创意总监人选,有人猜测刚刚离开法国品牌Balenciaga 的著名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 机会很大,他和LVMH主席Arnault 的大女儿Delphine Arnault(新任路易威登执行副总裁)是多年好友。

回顾:从旋转木马到复古酒店Marc Jacobs那些过目不忘的秀场

Louis Vuitton 2012春夏发布

Louis Vuitton 2012秋冬发布

Louis Vuitton 2013春夏发布

Louis Vuitton 2013秋冬发布

回顾:从旗袍折扇到蛇皮袋小马哥玩转中国元素

2011秋冬系列主打中国风

2011秋冬系列的旗袍折扇元素

2007早春度假系列的蛇皮袋元素手袋

2012春夏菜篮包元素手袋

未来:小马哥风格永存

小马哥经典裙装广告造型

无论小马哥的下一站去向何方,他的鬼马与风情都将会一直延续。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