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绯闻男女回应恋情: 陈昊称只是朋友 熊黛林期待爱情

2013年09月27日 07: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正在加载中...'

 导语:北京时间2013年9月27日,2014巴黎春夏时装周,中国演员陈昊做客凤凰时尚直播间,首度独家回应他与熊黛林十指紧扣的绯闻,称两人只是朋友;而与此同时,绯闻事件女主角熊黛林也作出回应,称期待巴黎预见爱情。

陈昊亮相凤凰时尚直播间

我和熊黛林是很好的朋友,彼此欣赏,她是我心中的女神

凤凰时尚:你和熊黛林手拉手进去的,一直以来其实都你们的绯闻传出,然这也很大胆的问一句,你和熊黛林已经开始了吗?

陈昊: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也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彼此很欣赏,也感谢大家这么关注两个大龄单身男女青年。我觉得就是很好的一个合作伙伴,很好的朋友,这回来的时候,昨天去看秀,我觉得就是已经问到不会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数十个国内的,香港的,还有一些国外的媒体会去问的比较极端,或者极致一点。

凤凰时尚:大家都很关心。

陈昊:我们进到秀场了,都已经要开秀了,前面还蹲了三四个,我实在不太忍心,当时说,你们快休息吧,回头再说。但真的是好朋友,特别好的朋友,将来不排除会继续再合作,现在大家也在共同朝这个方向努力,可能会在电影、电视剧上都会有一些合作。我们这回合作是一个广告,时尚和时装类的,熊黛林老师很多作品我也看过,所以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演员,又是模特出身,跟她这回合作,也学到很多,以前没见识的一些领域的东西。希望将来可以合作的更亲密无间,仅此而已。

凤凰时尚:我们都注意到一个细节,手拉手进去的,这个是之前想好的,还是到那个场景是突如其来的感觉?

陈昊:没有,就是我们是。

凤凰时尚:很亲密。

陈昊:我们是那天的凌晨到的巴黎。

凤凰时尚:一班飞机吗?

陈昊:不是,我还在福建拍戏,再从福州飞到广州,这一次特别波折,本来以为可能会取消,因为广州和广东地区天兔嘛,台风,最强的时候,我当时在台风中心。当时我飞广州做打算可能就飞不了,她是从香港转到曼谷也是在台风受影响。我们到巴黎已经是,巴黎时间的凌晨6点多,7点左右,她也没怎么来得及去收拾,因为中午很赶就要奔秀场,大量大批的,国内外媒体,好几百个都在。

那天去的时候,一开始大家都在调时差,比较累。我又是个男人,她也比较累,那天媒体朋友们都比较热情,闪光灯闪的就有点晕,眼睛有点睁不开,我就扶着她点,我觉得这是一个男士应该做的。我就觉得,赶紧怕,因为那时候秀已经马上要开始了,但媒体还很热情,大家都一直在围着拍,在采。我就拽着她赶紧进秀场,我觉得迟到或者晚进去,不礼貌,所以就被大家拍到了,真的没什么。

凤凰时尚:熊黛林在你心目中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陈昊:第一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第二现在是很好的朋友,第三我觉得她是一个很优秀的女演员、模特。至于在唱歌上,我还没听过,还没合作过,将来不排除也会合作,我觉得她在大家心中就是一个非常优雅,非常女神,非常大气,在我心中我觉得她是一个很纯粹的女孩,我觉得她,我们合作过程中,会跟我提一些更好的意见,帮助我,我也会有想法跟她沟通,她也会很虚心地接受。所以我觉得将来会有合作的可能,我觉得应该就是一个女神,非常优秀的一个女孩。

巴黎非常浪漫,结婚应该会考虑这里

凤凰时尚:好像你们是在一起拍杂志和拍广告,就是你们有没有什么小故事,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

陈昊:我们在北京拍的广告,后来在广州,我又去走秀,我在广州看到我们拍到的,也是国内顶级的,是时尚界的大师陈曼老师拍的,非常棒,拍出来的效果特别好。我记得当时拍的时候,我们彼此都不熟,也是第一次跟陈曼合作,大家还都保有一种试探性的心理,都是在说你OK,我就OK,你舒服就好。因为我就是这样,我跟对手合作,尤其是女演员,我一定会尊重一下对方的感受。

拍戏嘛,以我拍戏的习惯,就是演戏也好,包括这回拍时装大片,广告,我觉得都是,你要去跟对手合作,要去尊重对手,演戏是这样的,演戏演的是什么?演的就是人物关系,演的就是对手,独角戏一般都不好看,你自己再好看,再漂亮,再优秀没用,一定是有对手互相的托衬,这样才会有意思。

在彼此几番试探之后,大家就会比较开一点,会拍出来的效果更好一点。这回我们在巴黎拍的,我很期待,我觉得把巴黎所有美景和我以前梦中出现的场景都拍出来了,而且这回还做了,刚刚,就做了巴黎当时官方提供的劳斯莱斯敞篷古董车,游香榭里舍大街,到凯旋门,我感觉特别,今天我跟黛林还在说,不管是什么人,到了巴黎就会觉得很浪漫。

那种罗曼蒂克的心情和气氛气息,油然而生,一直围绕你,所以我俩今天蛮享受这个过程,大家也都互相调侃,结婚会考虑一下这里,今天走那个亚历山大三世那个桥,太美了,我很期待这回拍出来的东西,过程之中我们都很享受,也会把自己的一些浪漫时尚的感觉放在片子里,我想你也会看得到。

凤凰时尚:我也采访了一下熊黛林,她说这是非常浪漫的城市,有一种冲动想开始新的爱情。

陈昊:是吗?我怎么不知道,恭喜她。  

像吴秀波?他是前辈,我跟黄晓明也像

凤凰时尚:我们昨天发了你的照片之后,网友说你的风格整体很像吴秀波,你觉得自己像吴秀波吗?风格类似吗?

陈昊:吴秀波很优秀,我知道,我看过他的戏,也是一个很时尚的人,他是我的前辈,我应该向他学习。

凤凰时尚:都是走成熟稳重路线。

陈昊:我还没那么成熟,吴秀波是我很欣赏的演员,我看过他的戏,觉得能被网友朋友们评价,跟他气质我觉得可能某个角度或某方面有点类似。但他是我的前辈,我应该向他学习,包括在时尚方面,肯定都是我的前辈。我觉得这是好事,演员都是独立的个体,没有绝对相像的,但有互通的地方吗?也有,优秀的演员可能在一些处理戏上,包括处理一些拍摄大片或者时尚大片,对时尚一些观点上,大家会有共鸣,会有类似。

就像今天拍的,有一组在塞纳河边上的那组,坐在敞篷古董车里那组照片,就觉得他们拍出来的效果真的像上海滩,像许文强,你说跟发哥像吗?像。跟黄晓明感觉有没有像?也有,所以我觉得这是一种时尚的共鸣吧,所以说也谢谢网友朋友们对我的评价,我继续努力。

凤凰时尚:这次巴黎之旅有没有考虑过想继续往时尚领域转一转?

陈昊:会的,在广州,在巴黎,接触了很多时尚界的顶尖人士,大家也会探讨下一步的合作,我也借助凤凰时尚的平台,感谢国内国外的时尚的媒体,时尚的朋友们对我的支持,希望我们将来能多多合作,我也会努力,就这样。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