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燃作客凤凰时尚巴黎直播间 想有绯闻不惧与范爷比较

2013年09月27日 08: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正在加载中...'

导语:当地时间9月26日,巴黎,陈燃作客凤凰时尚巴黎直播间,不惧与范冰冰作比较,说到个人问题,她表示:我也想有绯闻。

蓝色毛衣套装亮相凤凰时尚直播间

希望有点绯闻,会为了爱情放弃事业
    
    凤凰时尚:说到爱情,你的个人问题,大家也很关注。
    
    陈燃:希望能有点绯闻,但一直都没有。
    
    凤凰时尚:如果真的有一份爱情在你面前,你要放弃你的事业,那你会怎样?
    
    陈燃:我会,如果是我很爱的男人,我觉得我可能要跟他成立家庭,必须要放弃我的事业也可以,我还是一个很传统的女生。

第一个包就是LV,不惧与范冰冰作比较
    
    凤凰时尚:我们在机场拍到你的装扮,看到都是LV的包,有很多网友说,他拿的都是LV包,提包,箱包之类,会拿你跟范冰冰来比,因为范冰冰就是一出来拿着包就是LV,你会介意这种比较吗?
    
    陈燃:我不是很介意,因为我一直个性都是这样,可能一开始也没什么,别人会说,我也不太介意这些东西,LV其实我第一次出国就来巴黎,我买了第一个包就是LV包,所以我对他的Logo,最经典的印花还是挺有感觉的,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品牌,说实话,所以我觉得没什么,喜欢就是喜欢。

街拍就是喜欢什么穿什么,不介意网友评价
    
    凤凰时尚:你还记得第一次时装周看秀的心情吗?
    
     陈燃:那时候还是很兴奋,看到什么都觉得很好看,很喜欢坐在咖啡馆,看巴黎过来过去的人,待的那几天,你能学到一些,能看到一些巴黎的时尚,为什么是一个时尚之都,为什么引领服装的潮流?还是有根据的,他们的文化,他们的氛围,他们的生活方式,处处都在体现。
   
    我就很兴奋,挺开心的,也没有想太多,跟平时的工作一样,去选衣服,也没有想过说,我要做出特别夸张或出位的,好看就好。
     
    凤凰时尚:大家觉得你是一个很稳的这么一路走过来的,你关注网上对你的评论吗?
    
     陈燃:我也不是一直没有出过错,有些东西是搭好,可能还好吧,小问题,也不会特别在意,不知道他们怎么说的,说什么。
 

我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衣服,和高圆圆挺像
    
    凤凰时尚:你拍街拍之前,大家觉得你的接拍都很好,拍出来很好看。    

陈燃:用想那么多吗?街拍不就是平时自己喜欢什么,穿什么,穿在我身上的衣服,肯定我觉得适合我,所以我没想太多我要怎么样,可能也会随着我的心情喜欢的方式或风格,或我想尝试的,都没所谓。
    
    凤凰时尚:你刚才说你的风格,适合你的东西是什么样的?
    
    陈燃:我觉得我很了解我自己,像很多的采访都问,应该怎么搭配,应该选什么样的衣服,其实这个问题我觉得首先要反过来问自己,你知道你很了解你自己,你知道你穿什么样的衣服好看,哪种风格的衣服,穿上去会比较舒服,我就是比较了解我自己,我可以分辨出,哪些衣服我可以穿。
   
    有些衣服我也是穿不了,红色、印花,或者是那种很女生的裙子,我也不太会穿,因为我知道穿那些衣服也是不好看的,不是说所有衣服穿在我身上都OK,你要了解自己,然穿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你觉得你挺自在,挺舒服,就可以了。

    
    凤凰时尚:在评论里面还有提高圆圆,博主会拿你们两个来比。都是没有出过大错的女明星,在装扮上都很温的组合。
    
    陈燃:我们时装周的时候,也碰到了好几次,有两场秀碰到一起,那时我们正好也在拍同一个电影叫《搜索》,所以我俩也挺熟,也挺好的关系,我觉得她挺美的,穿得主要是简单时髦一点就OK,她也不太愿意去尝试那些可能会夸张,比较艳丽的,或者造型感比较强的。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