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外媒:王大仁将休闲风带入巴黎世家

2013年09月27日 13: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9月26日,巴黎,巴黎世家发布2014年春夏新系列,设计师是王大仁(Alexander Wang)。这位美国传奇设计师为品牌设计的第二个系列完美诠释了他的理念:运动休闲,轻快青春,充满活力。发布会现场在巴黎的天文台进行,现场布置得绿意盎然,清爽怡人。

秀场的多面镜让观众全方位欣赏服装

背部设计圆润而不弯拱,裙子又短又可爱,有时笼罩一层飘逸的雪纺,花卉印花图案不大不小,收腰短裤显露出腹部一抹皮肤,洋溢着休闲运动的气息。

“我的想法是植入休闲和随意,用我自己的词汇诠释Cristóbal(巴黎世家创始人)的风格。”王大仁在台解释他简化了巴黎世家服装的背面,改用通风的吊带衫,除了紧密编织的皮革与花呢,力求把其余一切变得柔和可亲。

王大仁面临着双重挑战:

时装巨匠创始人几何形的板型与目标客户的身形轮廓不符;巴黎世家上任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则爱在鞋履中添加奇怪的布料和形状。

品牌需要王大仁这样的人:

王先生没有继承他们的习惯,这简直是巴黎世家之幸。上一季,新来乍到的王大仁选择了一个很小的T台,专注于大理石印花。这一次,展会的空间更加开阔,设备也更加有创意,比如通过三面镜从不同角度展出服装。配饰方面有镀银珠宝,简单的鞋子和松软的小手提袋。

这可能是自从Kering(品牌前总裁)从2001年购买这个式微品牌后最容易找到买家的服装系列了吧。也许,从商业角度而言,品牌需要王大仁这样的人。

从色彩看来,一切也都那么完美:腮红粉红色和淡蓝色中插进一抹紫色,用墨蓝色或粉红色描绘中性和花卉图案。可是,为何总觉得若有所失?

正如一句时尚名言所说:“所谓创造,就是在看到它之前,你永远都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王大仁的时尚能量充足,但也许与创始人Cristóbal Balenciaga富有灵魂的世界渐行渐远。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