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跟拍:时尚主播Linda巴黎夏姿陈店试装

2013年09月27日 15: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SHIATZYCHEN2014春夏新品时装将于2013年10月1日晚,在巴黎时装周上发布。届时必将巨星云集、群芳斗艳。时尚主播Linda也将亮相SHIATZY CHEN头排,凤凰时尚第一时间跟拍其巴黎夏姿陈店内试装“战袍”全程,揭秘Linda致胜穿衣经。

Linda in SHIATZY CHEN 2013秋冬系列

时尚主播Linda将亮相SHIATZY CHEN 2014春夏秀场头排,凤凰时尚第一时间跟拍其巴黎夏姿陈店内试装“战袍”全程,揭秘Linda致胜穿衣经。上图中她所选的这套搭配,通身黑色,简洁优雅。上衣半透视效果性感惊艳。

Linda所拿手包细节

Linda所拿手包采用多色钉珠格纹图案,靓丽有型。必定可以成为街拍神器。

Linda in SHIATZY CHEN 2013秋冬系列

还是通身黑衣Look,上衣领部及超短裙腰部的折纸效果丰富了造型质感,亮色手包再次成为点睛之笔。

Linda在SHIATZY CHEN店内挑选战袍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