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迪奥:从经典走向现代

2013年09月28日 12: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迪奥春夏时装发布会现场——攀爬的紫藤花,玫瑰花丛,藤蔓和树枝交叉延绵,创造了一个神秘的仙境。这些真假参半的植物表现出大自然变幻多端的色调,效果很迷人,有点超现实主义,仿佛预示着天地从某一个状态到另一个状态的转变。观众们并不总能够明确区分两者。  

设计师Raf Simons谢幕

设计师Raf Simons继续锤炼迪奥经典并加入个人气质

设计师Raf Simons为迪奥推出第三个季度的设计,除了继续锤炼迪奥的经典元素,也加入了他自己的个人气质。 

 “品牌的DNA本身就很吸引我,就像自然界的花卉”,他在发布会开始前说:“如何做到让人们一看就知道是迪奥,却同时得真正扭转大家对迪奥的惯有印象,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  

2014巴黎春夏时装周Dior秀众超模谢幕

迪奥:从经典走向现代

改变迪奥的时尚密码,意味着注入现代化。即使迪奥创始人有着高瞻远瞩的视角,他的名望和遗产无可比拟;他与时尚界的相互影响十分深远;毕竟他有一部分审美无法照亮21世纪。

Simons倾心充满活力的丝绸花短裤,用它来搭配迪奥经典的酒吧夹克(束腰外衣)。在复古的元素基础上创造现代的观感——Simons的任务就是完成品牌的这一转变。但这并不意味着Simons反传统,至少现在还没有。发布会上的大部分作品还是绽放着女性化的花卉,维持迪奥惯有的纤瘦贵妇人轮廓,带着无数五十年代的微妙暗示。

剪裁细节是他打破传统最成功的地方:把舞会袍剪成多带的蓬蓬短裙,还创作了一款性感条纹连衣裙,在背上添加一个具有挑逗意味的蝶结。有时,他笔下的装饰带来层叠的繁赘感。大部分束身衣服之外,还有轻盈宽松的毛衣可供身形没那么完美的人选择。  

Simons把焦点放在日装上,通常用一个新款精巧版Lady Dior皮包搭配服装。秀场最才发布晚装,模特儿们全部换上黑色西服或者礼服短裙出来谢幕:这些用金属花卉提花装饰的晚礼服闪着银光,昭示着品牌走向未来的决心。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