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鸡奖女星隔空撞衫时装周 蒋勤勤范文芳熟女PK

2013年09月29日 10: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9月28日,湖北武汉,第2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举行,当天的红毯各路女星红毯争艳,华服造型目不暇接,巧合的是其中有两位女星隔空撞衫时装周女星,到底谁的造型更胜一筹,不妨来评判下。

“小龙女”范文芳PK“水灵”蒋勤勤

范文芳红唇妆容复古惊艳;相比而言蒋勤勤妆容更加素雅且贴近秀场装扮,腰封的搭配也很好的分割了身材比例

张歆艺、张瑶文艺女青年清新对决

两人都选择了用手包来与裙装搭配,只是张瑶的发型过于保守没有张歆艺那般时髦。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