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夏姿陈独家探店 颖儿偏爱中国风

2013年09月30日 07: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9月29日,巴黎,凤凰时尚陪同颖儿前往夏姿陈店铺挑选战服,青春袭人的颖儿竟然不爱潮装偏爱中国风,好一番复古格调。

颖儿换装

一身金色的套装更显灵气,大袖口让娇小的她看起来更纤瘦。

换上大红色唐装款

颖儿表示她个人更偏好这样的中式风格,大红色的旗袍款显出颖儿中国女星的温婉。

刺绣的元素很特别

刺绣、立领都很有中国特色,是会让人一眼认出的装扮。

认真挑选

身着中式风格服饰的她还在认真地挑选中国风的衣服,凤凰时尚猜测她会以这种造型现身秀场咯!

很认真地对比款式与质地

同样是中式风格,短款的设计更显中性味道,颖儿会选哪一身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