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珠巴黎观秀好友重聚忙 与Paul McCartney共进午餐

2013年10月01日 07:5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9月30日,朱珠现身STELLA秀场,此次亮相并非受品牌媒体邀请,而是好友设计师Stella私人邀请而来,Stella见到朱珠的时候也是开心大叫“oh myfriend”,并行甜蜜贴面礼。

朱珠现身STELLA秀场

朱珠亮相Stella秀场

蛇纹上衣黄色哈伦味长裤,随性又不失潮味,手持Stella McCartney淡紫色手袋,增添一抹浪漫气息,镂空和尖头的设计让整体造型充满女人味。

与设计师老友巴黎重聚,贴面热拥

朱珠与设计师合影

朱珠和设计师好友向凤凰时尚网友打招呼

与好友重逢亲密合影,Stella见到朱珠的时候也是开心大叫“oh myfriend”!

热情拥抱

朱珠她与设计师老友热情拥抱,大行贴面礼。朱珠表示:“Love Stella! 最新一季的collection硬朗性感,优雅摩登,每一套都想要”!

朱珠巴黎观秀好友重聚忙与披头士Paul McCartney共进午餐

朱珠与好友设计师Stella的父亲披头士Paul McCartney共进午餐

此次观秀的朱珠不仅观秀好友Stella McCartney的秀,更受到她的私人邀请参加派对,与著名摇滚偶像也是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的父亲共进午餐,巴黎好友重聚对朱珠来说似乎比观秀来得更加繁忙,欢乐更多。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