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Stella McCartney大秀 高圆圆朱珠首亮相

2013年10月01日 08: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日,2014巴黎春夏时装周Stella McCartney秀场,作为作为披头士主唱Paul McCartney的千金,Stella的秀总是能吸引到众多大咖,中国女星高圆圆和朱珠此次都是作为VIP现身看秀,另外超模米兰达-可儿则是作为开场模特为品牌走秀,秀场有多惊艳可想而知,当然Stella的秀永远少不了其老爹Paul McCartney的嫁到捧场。

高圆圆看秀LOOK解析

高圆圆此次专程来看Stella McCartney秀,足以见得他对品牌的钟爱,当天她身穿度假系列红唇桃心裙,十足少女味,看秀不就是应当这般轻松舒适么?

高圆圆看秀腕表解析

表盘的花纹与衣服的剪纸镂花不谋而合,巧妙呼应!

朱珠看秀LOOK解析

朱珠作为Stella McCartney好友身份前来观秀,蛇纹卫衣的小狂野外加哈伦裤的随性以及尖头鞋的复古,混搭的很有范!

时尚策划人李晖看秀LOOK解析

看来李晖是要讲红色进行到底了,近几天的秀场LOOK都主打红色,本就身材高挑的她经由全身条纹LOOK一修饰,身材更加纤长了,脚上的男友皮鞋帅气点亮全身LOOK。

超模米兰达-可儿Stella McCartney2014春夏秀场LOOK

距离上一次为巴黎时装周走秀已是两年前的2012春夏时装周,身为辣妈ICON的米兰达风姿加倍,从头到脚都在流露完美气息,怎叫品牌不爱她!

超模米兰达秀后街拍

超深V的连衣裙很性感有没有,你不是在看维密内衣秀,看来米兰达-可儿的魅力要再一次席卷巴黎街头了!

披头士主唱Paul McCartney现身秀场为女儿捧场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