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诗诗许茹芸中国女星齐聚夏姿陈巴黎秀场

2013年10月02日 08:5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日,夏姿陈(SHIATZY CHEN)2014春夏系列在巴黎秀场精彩上演,期间众星云集,优雅亮相,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了经典Look,其中玉女型代表刘诗诗、颖儿以素雅清新造型美艳如画,而许茹芸、时尚主播Linda则以通身黑色的装扮再造经典。

刘诗诗延续清新Look

刘诗诗以一袭超短白裙搭配金色配饰优雅亮相夏姿陈2014春夏秀场。

颖儿in 夏姿陈2013秋冬系列

“香香公主”颖儿以整身香槟金色中式套装出席秀场,优雅婉约气质展现中国风。

许茹芸in 夏姿陈2013秋冬系列

许茹芸以通身黑色套装Look亮相,裙摆及上装的精细蕾丝细节让造型富有韵味,黑面纱遮面更是增添一分神秘气息。

Linda in 夏姿陈2013秋冬系列

时尚主播Linda之前就是模特出身,这次她以橙色链条包点亮整个黑衣造型,值得学习。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