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历数伦敦时装周10大奇葩事件

2013年09月18日 06: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9月,伦敦时装周以它一贯的怪诞前卫风格引起世人瞩目,在这里一直履行着“没有最怪,只有更怪。”的时尚定律,究竟它的威力有多大,小编盘点出历年伦敦时装周上的10大奇葩事件,你和你的小伙伴们惊呆了么?

 模特Pam Hogg裸体走秀

秀衣服不如秀身体?2013年伦敦时装周上,模特Pam Hogg只披着透明薄纱就上台走秀,三点全露。

PETA国际善待动物组织携带剥皮狐狸抗议使用皮草

2012年伦敦时装周上,PETA国际善待动物组织手拿被剥掉皮的死狐狸抗议服装工业使用皮草的行为。抗议者举着的标语写着“这就是你大衣剩余的部分。”

 Katherine Hamnett秀上的“反动”T恤

时尚并非第一次承载政治信息,但这么黑纸白字还是第一次。2003年伦敦时装周上,有“公知”倾向的先锋设计师Katherine Hamnett把自己的思想印在模特走秀的衣服上,图中,模特Jodie Kidd身上的T恤写着“停止战争,布莱尔走人”。

McQueen的处女秀上的作品

Alexander McQueen在1992年的伦敦时装周上发布处女系列,立即彰显超凡脱俗的设计天才。他那场轰动时尚界的时装秀名为“开膛手杰克跟踪他的受害者”。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