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毒舌红博主gogoboi独家点评:时装周看热闹指南

2013年09月04日 06:26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gogoboi

导语:明天,2014春夏时装周就正式开始啦。至于潮流趋势这类枯燥的东西,交给那些行家就好,对咱老百姓来说,时装周就图个热闹。不管是百紫千红的衣裳,还是百媚千娇的肉体,或是百怪千奇的明星,最重要的是能让我们乐呵乐呵。不过呢,看时装周的热闹就像旅游一样,得有个懂行的导游,教你在什么时候去哪儿蹲点。

下面就让知名时装周导游gogoboi告诉你,今年的时装周,怎样科学地看热闹。

1. 看妖怪

1. 看妖怪

对我天朝明星来说,如今的时装周就像是西天灵山雷音寺,去一趟回来就成佛了。呵呵,实在天真。这些年来,真正在时装周取经成功的也就那几位老前辈。面蜂拥而上的全都像妖怪一样被群众们的火眼金睛打回了原型。不过这也丝毫没有动摇他们的决心,毕竟去时装周坐一坐拍个照握个手再叫无良媒体胡乱吹捧一下比辛辛苦苦唱歌拍戏要轻松得多。这次时装周的取经阵容更是空前的强大,并且按照他们平时的打扮看来,很有可能造成群魔乱舞的喜人场面!

重点盯梢对象:郭采洁、吉克隽逸、蒋欣、魏晨、吴莫愁、杨幂

2. 看奇葩

2. 看奇葩

那些把时装看得太高深的亲们,请不要妄自菲薄。在行家看来,Thom Browne表达的是在三维世界里创造二维效果的幽默感,在你眼里,就是奇葩;在行家看来, Comme des Garçons表达的是对剪裁极限的挑战,在你眼里,也是奇葩。 时尚真没什么大不了,在你的世界里你就是王,你看不懂的设计,通通当它们是可爱又好笑的奇葩就好。

重点盯梢对象:Thom Browne、 Comme des Garçons、Jeremy Scott、中央圣马丁毕业秀、Fashion East、Pam Hogg

3. 看肉体

3. 看肉体

时装周是世界上最大的“美好肉体集中营”,全球各地最顶尖的好肉体都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内齐聚在四个城市,有哪个肉体迷会错过这样的盛宴呢?更好的是,春夏系列时装周上会有各种个透视装、泳装、衣不蔽体装,这就更方便我们享用好肉体了。

重点盯梢对象:Dolce&Gabbana、 Dsquared²、Park & Ronen、 Hervé Léger by Max Azria、The Blonds、Versace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