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二姐”张歆艺 有能耐让Donna Karan一起搞怪

2013年09月10日 14: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10日凌晨,纽约时间9日,张歆艺作为Donna Karan唯一邀请的中国女艺人出席该品牌2014春夏秀。出征纽约时装周之前,张歆艺就在微博上说自己患上荨麻疹,疼痒难耐,但是出于对邀请品牌和时装周的尊重,张歆艺带病前往纽约坚持工作。在看秀当日,荨麻疹病情蔓延,张歆艺不得不戴上黑超,赴Donna Karan之约。另外张歆艺在北京时间9ue11日也现身Michael Kors秀场,与林志玲邻座看秀。

红发造型亮相

据悉,张歆艺在出发纽约之前,就患了并不轻微的荨麻疹,工作人员试图劝张歆艺在家休息养身,但被张歆艺一口回拒了,她表示不愿让品牌失望,所以不想失约,于是带着病赴纽约,还调侃说“荨麻疹肯定也是想跟我出国见一见世面”,幸好连着几日张歆艺的表现都没让人失望,她自己也就感到欣慰了。

下车步入会场

接受媒体拍摄

很欣赏此次设计

张歆艺认真看秀

张歆艺与设计师一起做鬼脸

张歆艺与设计师相谈甚欢

超模孙菲菲

超模刘雯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