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潮牌Opening Ceremony秀 名车开进仓库

2013年09月11日 05:5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9月,纽约时装周上,潮牌Opening Ceremony将其服装秀在码头仓库举办,模特儿从复古名车中走出来,创意十足。新系列服装集正装与休闲服的娴熟,优雅和活力于一体。一时激起了在场观众的热烈好评。

Opening Ceremony2014春夏秀场

在Opening Ceremony 2014春夏时装发布会上,大家看到一列老式运动车队(宾利,玛莎拉蒂,保时捷路虎)徐徐开来,模特儿们从车里面走出来摆造型。新系列服装集正装与休闲服的娴熟,优雅和活力于一体,人见人爱。杂拼剪纸印花外衣,碎纹毛衣配安全带腰带,龙骨线套头衫,男式颈部高叉夹克,超大号高科技材料T恤衫配长筒裙。既有趣有活力,又没有一点摆谱架子,就像设计师本人一样。

Opening Ceremony2014春夏系列

此次纽约时装周的第四天(9月8日),他们第一次通过走秀的形式发布了自己的品牌系列。在Hudson码头的仓库里,他们的首秀大获成功,现场气氛高涨,雀跃的观众仿佛在等待香槟彩带的庆祝。在这场秀带来的好氛围里,设计师证明了他们在纽约新兴设计师明星中排在最前列的地位,与Alexander Wang不相上下。

Opening Ceremony品牌简介

贾斯汀•比伯(左中)与两位设计师合影,右图为捧场的蕾哈娜

亚裔设计师Carol Lim 及Humberto Leon创建Opening Ceremony(中文名“开幕式”)十年以来,通过街头灵感为这个纽约本土品牌注入极其新潮的风格。Opening Ceremony 不仅是专卖店,也是聚集一系列潮牌的精品店,品味不俗,定价适中。

2011年,两位设计师被聘为Kenzo的创意总监, 焕发了这个法国老派牌子在设计和运营方面的活力,让巴黎时尚界为之诚服。这对设计师双侠好奇而活力充沛,对时尚工业中的明星效应天生具有抵抗力。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