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访吉克隽逸:纽约偶遇吴莫愁 从不介意被比较

2013年09月11日 07: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吉克隽逸波普露脐装LOOK

想要穿上Vera Wang的婚纱

凤凰时尚:看了哪些秀。

吉克隽逸:其实每一场我都挺喜欢的。

凤凰时尚:你自己平时有没有特别喜欢的设计师?

吉克隽逸:Vera Wang,没有哪个姑娘不爱她。

凤凰时尚:你喜欢她的婚纱。

吉克隽逸:对,所有姑娘都会想有一天穿上她的婚纱。

凤凰时尚:这一次有没有跟她预定一下你的婚纱什么?

吉克隽逸:见到了,简单聊了几句。

凤凰时尚:来纽约时装周之前有没有为了看秀做一些功课什么的?

吉克隽逸:当然有,首先是对品牌有一些思路或者是创新的那些东西我们也是私底下去做功课,更多的去了解,那些品牌平时也是非常喜欢的,对于秋冬、春夏或者说来的这些,都有一些了解,这次来了也是准备了很多服装来去时装。

我也有男闺蜜,觉得和女闺蜜没差别 

凤凰时尚:最近有一个词就出现点击率非常的高,叫男闺蜜,你有没有男闺蜜?

吉克隽逸:有,不过不是圈中的,圈中也有。

凤凰时尚:觉得男闺蜜对你来说和女闺蜜有没有差别?

吉克隽逸:没差别,我都一样对待。

心中的经典是《欲望都市》,不是女权主义

凤凰时尚:之后会不会有其他的一些合作?

吉克隽逸:当然会有,这一次我们是挺大的一个合作,现在可以说吗?不能说。

凤凰时尚:那就暂时保密,我想问一下我们说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经典形象,你心中的时尚经典有没有这样的形象,可以是电影里面的角色,或者是说哪首歌,或者是一个品牌一个设计师,有没有这样子的?

吉克隽逸:应该是《欲望都市》这部片子里面。

凤凰时尚:那正好在纽约。

吉克隽逸:对,所以我对纽约的一个印象就是曼哈顿,感觉一个姑娘这一生为了时尚,可能自己一个月都为了一双鞋而努力工作,反正我喜欢的。

凤凰时尚:就是会很有目标,而且很独立,每个女生都很独立的感觉。

吉克隽逸:对。

凤凰时尚:这一次来纽约也接触了一些时尚品牌,包括你刚才看的秀,感觉时尚里面每个人,每个品牌都在力争上游,在争顶峰的那个位置,对你来说时尚、权力和梦想这三个观点是什么样的?

吉克隽逸:好犀利这个问题,时尚、权力和梦想,权力这个东西对于我来说没有想那么多,时尚和梦想我觉得都会有。

凤凰时尚:这三个,对你来说权力是其次的。

吉克隽逸:我觉得怎么样去定义权力,如果在我身上我认为我能够去拥有时尚的这些东西。

凤凰时尚:没有女权主义的那种感觉吗?

吉克隽逸:还行吧。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