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预告:凤凰时尚将直播Burberry Prorsum 2014春夏女装秀

2013年09月13日 12: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北京时间晚上21:30(伦敦时间下午14:30),凤凰时尚将全球同步直播Burberry Prorsum 2014春夏女装秀,敬请期待。

这是Burberry第十七次的全球线上直播时装秀。这场春夏女装秀同时也将通过Burberry.com、www.facebook.com/burberry及全球的在线新闻、博客、技术和时尚网站、以及iPhone和iPad等平台向Burberry的粉丝及公众进行直播。

时装秀结束,全球的观众可以即刻在Burberry.com上购买到2014春夏女装系列单品。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