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直播间专访杨幂:不想成为下一个范冰冰

2013年09月13日 13: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9月12日,杨幂作客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向凤凰时尚表示在时尚圈并不想成为下一个范冰冰,在姐妹之间她是“唐宛如”。(视频协拍:bomoda.com

杨幂作客凤凰时尚直播间

不想成为下一个范冰冰

凤凰时尚:你一直在发展时尚这一方面,有评论说你会是下一个走入国际时尚市场的女星,是下一个范冰冰,那你有没有野心做幂爷,范冰冰有一个称号叫范爷,你有没有想成为下一个范冰冰?

杨幂:我觉得她非常优秀,但是还是那句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不管在别人眼中,你们的方式是否一样,但是我觉得每一个人的路还是要自己去走,我觉得她的成功是别人无法跨越,也没有办法去复制的,所以走好自己的路就好了,而且我就乖乖当我的小女生就好了,我觉得我现在的状态挺好的。

在姐妹之间,我扮演的是“唐宛如”

凤凰时尚:前天,唐嫣来到我们直播间,说有生日会在纽约对吗?她说给你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我说我们今天,来问问你这份礼物到底是什么?

杨幂:是我们姐妹之间的小秘密。

凤凰时尚:秘密是吗?很多网友对这个生日礼物会比较感兴趣。

杨幂:对。

凤凰时尚:刚才也说了还有其他一些朋友,比如郭采洁。

杨幂:我待会儿就能见到她。

凤凰时尚:我知道杨幂在朋友当中是很罩着大家的那种角色。

杨幂:应该是小时代唐宛如那种吧。

凤凰时尚:唐宛如那种,那反差还挺大的。给大家的感觉,其实杨幂是一个很会照顾人的那种感觉。

杨幂:我也经常被大家照顾。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