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秋冬中国时装周 王培沂“匿·光”高级成衣秀

2013年03月24日 20:17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年3月24日,2013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中国先锋设计师王培沂携其WANG PEIYI“匿-光”2013/2014秋冬高级成衣秀再现北京。神秘酷黑巧搭玄幻紫蓝,精致剪裁交织镂空细节,飘逸且质地清透的薄纱和雪纺搭配上浪漫唯美的珠片和水晶,使得时装周的T台仿佛成为了一条流光溢彩的星河,灵动气质绮丽无比。王培沂将自己多年来坚持的“男性视角的女性化”设计风格与极光神秘绮丽、变化莫测的气质相融合,完美传递出高贵、神秘、华丽、性感的“匿-光”极境。多种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元素混搭交织,不仅构建出了高贵柔美的女性气质,亦展现了神秘性感的力量之美。王培沂“匿·光”高级成衣秀从米兰走到北京高级成衣秀。

[责任编辑:赵星雨]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