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凤飞秋冬男装秀:坚守中国元素

2013年03月26日 19: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此次发布会,曾凤飞先生进一步深化了中式男装“礼吉常行”的曾氏体系,紧扣“启承转合”的主题,通过精妙的结构整合,将中国元素背的文化底蕴反映到男装的设计中。

与以往不同,此次会场按曾凤飞先生要求简化了舞美和灯光,甚至特意掀掉了地毯露出中央大厅的水泥砖地面。在简洁到极致的氛围中,曾凤飞的中式男装丰富的视觉元素闪耀着夺目的光彩,加上秀场上男模们的精彩演绎,使得曾凤飞2013秋冬男装发布会给现场的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曾凤飞·2013秋冬发布会,深有寓意的“启承转合”四个章节,启中有合,合中有启,既表示一个新的开始,也让人感受现代中国服饰及人文精神再次升华。看着一组组的服装依次亮相,我们欣喜地看到又有许多新的思维在成功的土壤里涌动萌芽。短短十分钟的T台秀转瞬即过,但曾凤飞中式男装贯通古今中外时空、传承服饰文化和不断创新的努力,给来宾带来深刻的印象和悠长的回味,让所有人看到了曾凤飞与曾凤飞中式男装未来的广阔空间。

[责任编辑:赵星雨]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