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VLOV吴青青2013秋冬男装发布会

2013年03月26日 21: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VLOV设计师吴青青,在相继2次纽约时装周发布,广受各界和媒体的高度关注,成为连续登陆纽约时装周舞台的第一人。这次他全球采风,寻找灵感。从美国东海岸的繁华都市剪影到北欧半岛质朴生活的生动速写。吴青青在积极走上国际时装舞台的同时,灵感视野也日益开阔。2013年3月26日吴青青携原创品牌VLOV再次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其2013秋冬系列——北欧速写。一场别具特色的时尚大秀成为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的不二亮点。

“北欧速写”在色系上提取北欧的色彩,把北欧的建筑与艺术的特色鲜明的映印在服装当中,色彩与廓形的结合预计将是这台秀的一大亮点。而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发布会的舞台还将加入大地色系的背景来强调北欧建筑印象,凸显寒冷气候与北欧人文特质之间的温暖张力。

[责任编辑:赵星雨]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